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盡力就好    昨晚,江蘇教育臺求職節目《花落誰家》,一哈佛女沉著、睿智,技驚四座,年薪十萬凱旋。跟央視高學歷主持人代表李思思、撒貝寧一樣迷人。我在想,一個人,究竟需要閱多少人經多少事才能表現得如此地優雅和高貴。隨后,上場的是一名國內普通本科生,不帥,他說,家里經濟也不好。因為緊張,他被現場所有的企業拒絕。在離開舞臺的時候,他大聲說道:“我還會再回來的!”轉身,留下堅定的笑容,猶如冬日里一縷溫暖的陽光。    去年,參加一留學中介講座,提前五分鐘進去,只能坐在最后一排了,濟濟一堂。后來我知道,里面幾乎全是南外、南師附中的家長。第一排,我數了數,4個LV,3個Gucci,霸氣地閃閃發光。我低頭,看著我的雙肩包,有兩排并不直的粗線條。前幾天破了,在路邊補的,4元錢。鞋子呢,也因為那天下雨,已濕了一半。我啞然失笑,覺得好囧。我和娜娜是全場里面唯一的學生本人,從六合上車,站公交,換地鐵,折騰了近2個小時,而這些南外、南師附中的家庭,卻如此分工明確,我自愧不如。終于,倉皇而逃。回去的車上,我告訴娜娜,我高中寒暑假,還得偶爾幫奶奶喂喂豬呢,她笑笑,我也笑笑。然后,我們什么也不說了。    上學期末,我一很好的哥們,突然問我,為啥那么急去買車票,我說你妹啊,不買你怎么回家,我還順便提醒他早點買火車票。他說,只要打個電話,機票都會送到我手上的。我說去你的,我們是老百姓。我們都笑了。大年二十八的晚上,在家看新聞,關于農民工摩托車返鄉的,每天只有一頓飯,騎行500公里,就是為了每個人省下150元。實在困得不行了,下車找小旅館,因為比預想的貴了25元,又得上車再開15公里找另一家。有人把現金塞在鞋里,變成了“鞋墊”,擔心被偷。更有一位男子擔心錢放口袋里被偷,就把現金塞在褲腰帶上。沒想到如廁時忘記腰上有錢,脫褲子時錢掉進馬桶里。    也是去年,下半年,娜娜找了份成人英語的家教,那人想移民,是個全職太太,但在金鷹有個店鋪,又在計劃著開個美容院。她公公是宿遷市委高官,老公是房地產老板,除了在市區有套房子,在江寧還有兩套別墅,她開mini,月消費2萬,月末老公刷卡還清。娜娜說,有次去她家,她正在網上看一國外名牌襯衫,想買,讓她幫忙看看。最后,那女的說,反正也不貴,就1300,不好就算了。娜娜嚇得直吐舌。還記得逛夫子廟,一件300的衣服,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沒買。后來呢,她給了我們兩張金陵飯店的自助餐券,因為缺錢,我們還籌劃著打折賣掉,沒人要。后來,我們挑了一個特別的日子(平安夜),特地查了自助餐攻略,掐著時間到達,互相提醒慢慢吃,一直吃到關門。(高三勵志故事  www.lz13.cn)當我們無比興奮地坐了接近2個小時的時候,旁邊來了4個“老板模樣”的人,點了2瓶紅酒,遞上一疊錢(應該在2000左右),吃了不到半個小時就走了,還扔下一句“不怎么好吃”。那是,我低著頭,用力咬著一直兔腿;而她,美滋滋地喝著橙汁。后來,想起這事,我們都想笑。    ……    其實,有時,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比爾蓋茨也曾說過:“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12個月銷售的1003億美元對于蘋果公司,與工作第一年3萬人民幣對于我們,這沒有本質的區別;同樣,對于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考不起SAT、TOEFL而留在國內好好學習,和那些有“爹”的孩子海外留學,也沒啥兩樣。    我想,我們第一年月薪也就2000,我們還得自食其力,還得曬柴火燒水喂豬,我們還得擠破腦袋買春運的火車票,我們還得計劃哪天“可以”去吃點好的。我們的這些方面,根本沒法和上面例子的人比。那我們比什么呢?比快樂!!!只有這一點,我們才能展示自己生命的“張力”,這一點,也是我們能夠去控制的。因為有時,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我們做的,應該是好好努力,應該是盡力。享受真實生活帶給我們的快樂。而其它的所有,是根本沒有必要去比的,也是最最可怕的。    聽學姐說,蘇北縣疾控招本科生,不要考試,直接簽,第一年大約35000。我在想,實在不行,我也去得了,買個車,每年旅游幾次,常回家看看爸媽,開個“戰斗雞排”,開個小服裝店,再合伙做個小生意,炒炒股,工作上過些年往上爬爬。我靠,這日子,不也挺好!!想做學術的,真的不錯,只要真心喜歡,哪怕整天閱讀文獻;想出國的,當然非常棒,領略異域風情,哪怕非常非常辛苦;想創業的,哪怕有再多的不確定,也行,其實享受的就是這個過程……只要你覺得學術快樂,出國快樂,創業快樂就好。    我現在,特別害怕死亡,每當我想到有一天,我將離開這個世界,我就非常緊張,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很多話沒說,很多人沒遇到,我將對不起我這短短的一生,所以對我而言,我激勵自己的話就是:“為了不給隨時的離開留遺憾,趕緊做你喜歡的,快樂去吧!”    真的盡力就好。祝我的朋友幸福、健康、快樂。 清華學子: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 高三百日沖刺勵志故事:盡力而為還不夠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 父母心聲:我們能擁有孩子多少年 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都打不過時間 我們缺席了彼此最重要的十年 遠離父母的我們,是一群失憶的人 為了明天的成 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 農二代:現實把我們逼成了不孝子孫分頁:123

奇跡是勇氣綻放的花    與幾位朋友相約一起到海邊游玩。臨近中午的時候,我們走進附近一家經營漁家宴的漁村小店。這家小店的經理姓劉,他跟我們當中的一位朋友相熟。劉經理的年紀約摸50歲上下,長得身材瘦小,待人卻非常熱情。    我們點了一些諸如水煮蛤蜊、清蒸琵琶蝦等原汁原味的海鮮佐酒。劉經理免費送給我們兩碟干海鮮,一碟是鲅魚米,另一碟是蟹甲肉。他指著那一碟色澤金黃的蟹甲肉笑道:“這可是我提前特意為你們準備的呦。”    那些蟹甲肉,都是從蒸熟曬干后的螃蟹螯里剝離出來的。肉質柔韌,越嚼越鮮。記得小時候,我還經常拿蟹甲肉當零食吃。因為我的父親也是一位漁民,而且那時候海里的螃蟹非常多。可是現在,像這樣純正的蟹甲肉已經很難吃到了。當劉經理聞知我的父親也是漁民出身時,頓時來了興致,他跟我單獨嘮了起來。    當我問他闖過多少年海時,他略顯慚愧地說:“人活了大半輩子,只闖過一年海,還差點把命沉在海里。因此,我稱不上是一個正宗的漁民。”    此時,與其相熟的那位朋友在一旁笑著對我們說:“雖說他只闖過一年海,可他一直都是闖海人的榜樣。”接著這個話題,劉經理跟我們講述了他年輕闖海時所遭遇的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    那年秋天,剛二十出頭的他和另外4名船員,駕著滿載鲅魚的漁船準備返港。結果在途中遭遇了強臺風,他們駕駛的漁船不幸被風浪擊翻,倒扣著沉入海底。當時,他們5個人都被困在密封的前宿艙里。    倒扣的沉船隨著強大的海流,時而浮動,時而潛行。10多米高的船桅,不時地碰撞著海底,整個船體在劇烈震動著,仿佛瞬間便會支離破碎。    當時,船艙內的氣壓隨著船體滑向深海而驟然增大。他們一個個都感到耳膜鳴響,眼球仿佛要鼓了出來。在恐懼和絕望的氣氛里,死神已經降臨到他們的頭上。    可是,他不甘心就這樣被困死在“水牢”里面。哪怕還有一線生機,他都不想放棄活下去的希望。他幾次動員身邊的伙計們,一起破門而出,與死神做最后一次較量。然而,每一次都被他們拒絕了,他們都已經認命了。因為在他們看來,即使逃出艙門,外面風急浪大,且纏滿了漁網,最終等待他們的也只有死亡。    他們幾個并排著躺倒在船艙里面,身體像死人一般僵直。在這個時候,他們唯一的愿望,也就是希望能夠給家人留下一具完整的遺體。    他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劈開了艙門,迎著劈頭灌進的海水沖了出去。二三十米深的海水,容不得他一口氣鉆出水面。他連喝了幾口海水后,鼻子冒出了鮮血,但終于浮出水面。    轉瞬之間,又一個浪頭壓了過來,卻為他推來半截殘破的舷板。(勵志歌曲  www.lz13.cn)他一把將它抓住,然后死死地抱在懷里。他咬緊牙關堅持著,任憑浪頭將他掀起又埋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海上終于風平浪靜。他抱著那半截殘破的舷板,在海上漫無目的地漂流著。后來,一艘貨船發現了他,他得救了。    這段經歷雖然已經過去了數十年,但是再一次回憶起來,他的神情仍顯得十分凝重。最后,他頗為痛惜地說:“如果當時他們能夠隨我一起沖出那個‘水牢’,或許也會有機會活下來!”    我被他的這一段經歷給深深地震撼了。細細想來,我們常常提及的人生奇跡,其實不就是勇氣綻放出的花嗎?分頁:123

席慕容:戲子及賞析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  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  在涂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  所以  請千萬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  也別隨著我的表演心碎  親愛的朋友  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  賞析:  那是一種多么無奈而滄桑的格調啊!“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在涂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幾句言簡意賅的詩句,便道出了戲子作為“戲中”人的悲哀,讀來令人倍感震撼。  人生如戲,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大舞臺。我們都是戲子,演繹著各自不同的角色。在燈光的閃耀下,在配樂的激情中,背著不屬于自己的臺詞,傷心了你不能哭,高興了你不能笑,劇本的情節早已給你編排好了,于是,縱使悲痛欲絕也得強顏歡笑,興高采烈得擠淚掩蓋。臺上,我們演繹得如此逼真,如此精彩,仿佛如癡如醉,孰不知,花開花落,草長鶯飛,已隨季節的變換而布好了場景,請別感嘆那虛偽的美麗,也莫相信那美麗的虛偽,臺上,我們永遠都只是演繹著別人的戲,表演著快樂和心碎。臺下,當戲已落幕,霓虹和鮮花都不復存在,耳邊仍縈繞著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洗去精心涂抹的油彩,原來只有你孤身一人,獨自背負著寂寞。戲終要散場,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然而當曲中人散,留下的惟有遙遠而漫長的離情別緒獨自品嘗。沒有人知道,你卸了妝之后,已不再是戲子,而是真正的自我。我們都沉淪在戲是中太久了,濃妝艷粉抹去了我們太多的純潔,我們都學會了在臺上隱藏自己,讓別人永遠只記得臺上的戲子,那個理想中完美的戲子。  車水馬龍,門庭若市,在社會這個繁華的大場景里,是角色化了的現代人裝腔作勢的矯情和虛偽,是人與人之間的隔膜造就了矯情和虛偽,是自私與猜忌孕育了隔膜,是對紙醉金迷的渴望導致了自私與猜忌。悲哉!我們都陶醉在戲中,迷失了自我,一旦掏不出真心,永遠都是戲子。  在人前,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仿佛(www.lz13.cn)無憂無慮,而在人后,我們才顯露出原本憔悴的面容,在笑臉的背后,隱藏了多少辛酸、痛苦,豈是一個無奈所能涵蓋的呢?臺上臺下,戲里戲外,是個反差,無論臺上多么風光,那也只是戲子的東西,過眼云煙的擁有,而臺下的你拋開那世俗貪念,剖析你的真情實感,縱使你不能享受阿諛逢迎,官名利祿,卻找回了只屬于你的真實。  整天周旋在戲中,也許它已讓你筋疲力盡,卸下那濃妝吧,換回自己的便衣,我們要選擇做看戲的觀眾,要不,今生今世,我們都只能是戲子。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詩集 席慕容:寫給生命 席慕容:白色山茶花及賞析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IG綜合華人粉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w86fn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