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魯迅:狗的駁詰  我夢見自己在隘巷中行走,衣履破碎,象乞食者。  一條狗在背后叫起來了。  我傲慢地回顧,叱咤說:  “呔!住口!你這勢力的狗!”  “嘻嘻!”他笑了,還接著說:“不敢,愧不如人呢。”  “什么!?”我氣憤了,覺得這是一個極端的侮辱。  “我慚愧:我終于還不知道分別銅和銀②;還不知道分別布和綢;還不知道分別官和民;還不知道分別主和奴;還不知道……”  我逃走了。(www.lz13.cn)  “且慢!我們再談談……”他在后面大聲挽留。  我一徑逃走,盡力地走,直到逃出夢境,躺在自己的床上。  一九二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朝花夕拾》小引 魯迅: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分頁:123

勵志文章:思維方式決定成敗  他破產了,口袋里的一元錢及回家的一張車票是他那時全部的財產。車站檢票時,他百感交集。“再見了!深圳……”一句告別的話還沒說完就已淚流滿面。“我不能就這樣走。”在跨入車門的那一瞬間,他退了回來。撕碎了車票。  聽著來往旅客天南地北的方言,他突發奇想。他用手中的一元錢在站前一家小店買了一支兒童彩筆和四只紅塔山的包裝盒。在火車站出口,他舉起一張牌子,上書“出租接站牌(1元)。”當晚他吃了一碗加州牛肉面,口袋里還剩18元。五個月后,接站牌由4只包裝盒發展成為40只錳鋼做成的可調式“迎賓牌”,火車站附近有了他的一間工作室。  3月的深圳,春光明媚,各地的草莓紛紛上市。10元一斤的草莓,第一天賣不掉,第二天只能賣5元,第三天就沒人要了。此時他來到近郊的一個農場,用出租‘迎賓牌’掙來的1萬元,購買了3萬個花盆。(勵志名言 www.lz13.cn)第二年春天,當別人把摘下的草莓運到城里時,他栽著草莓的花盆也進了城。不到半個月,3萬盆草莓銷售一空,深圳人第一次領略了由1萬元變成30萬元的滋味。  1995年,深圳海關拍賣一批無主貨物,有1萬只全是左腳的耐克皮鞋,無人競標,他成了唯一的競標人以奇低的拍賣價買下了。1996年,在蛇口海關已存放了1年的無貨主——1萬只右腳的耐克皮鞋急著處理,他得到消息,以殘次舊貨價格拉出海關。  這次無關稅貿易使他作為商業奇才躍上香港一商業雜志的封面。現在他已成為歐美13家服飾公司的亞洲總代理,正在力主把深圳的一條街變成步行街,因為在這條街上有他12個店鋪。  一元錢能打造出一條街,可是很多人認為1元錢只能買一杯水。也許正是這種認識上的差別,使世界上產生了富翁和乞丐。分頁:123

胡適:人生就算是做夢,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  文/胡適  1903年,我只有十二歲,那年12月17日,有美國的萊特弟兄作第一次飛機試驗,用很簡單的機器試驗成功,因此美國定12月17日為飛行節。12月17日正是我的生日,我覺得我同飛行有前世因緣。  我在前十多年,曾在廣西飛行過十二天,那時我作了一首《飛行小贊》,這算是關于飛行的很早的一首辭。諸位飛過大西洋、太平洋,我在民國三十年,在美國也飛過四萬英里,這表示我同諸位不算很隔閡。  今天大家要我講人生問題,這是諸位出的題目,我來交卷。  這是很大的問題,讓我先下定義,但是定義不是我的,而是思想界老前輩吳稚暉的。他說:人為萬物之靈,怎么講呢?第一,人能夠用兩只手做東西。第二,人的腦部比一切動物的都大,不但比哺乳動物大,并且比人的老祖宗猿猴的還要大。有這能做東西的兩手和比一切動物都大的腦部,所以說人為萬物之靈。  人生是什么?即是人在戲臺上演戲,在唱戲。看戲有各種看法,即對人生的看法叫做人生觀。但人生有什么意義呢?怎樣算好戲?怎樣算壞戲?我常想:人生意義就在我們怎樣看人生。意義的大小淺深,全在我們怎樣去用兩手和腦部。人生很短,上壽不過百年,完全可用手腦做事的時候,不過幾十年。有人說,人生是夢,是很短的夢。有人說,人生不過是肥皂泡。其實,就是最悲觀的說法,也證實我上面所說人生的有沒有意義,全看我們對人生的看法。就算他是做夢吧,也要做一個熱鬧的,轟轟烈烈的好夢,不要做悲觀的夢。既然辛辛苦苦的上臺。就要好好的唱個好戲,唱個像樣子的戲,不要跑龍套。人生不是單獨的,人是社會的動物,他能看見和想象他所看不到的東兩,他有能看到上至數百萬年下至子孫百代的能力。無論是過去,現在,或將來,人都逃不了人與人的關系。比如這一杯茶(講演桌上放著一杯玻璃杯盛的茶)就包括多少人的供獻,這些人雖然看不見,但從種茶,挑選,用自來水,自來水又包括電力等等,這有多少人的供獻,這就可以看出社會的意義。我們的一舉一動,也都有社會的意義,譬如我隨便往地上吐口痰,經太陽曬干,風一吹起,如果我有癆病,風可以把病菌帶給幾個人到無數人。我今天講的話,諸位也許有人不注意,也許有人認為沒道理,也許說胡適之胡說,是瞎說八道,也許有人因我的話而去看看書,也許竟一生受此影響。一句話,一句格言,都能影響人。  我舉一個極端的例子,兩千五百年前,離尼泊爾不遠地方,路上有一個乞丐死了,尸首正在腐爛。這時走來一位年輕的少爺叫Gotama,后來就是釋迦牟尼佛,這位少爺是生長于深宮中不知窮苦的,他一看到尸首,問這是什么?人說這是死。他說:噢!原來死是這樣子,我們都不能不死嗎?這位貴族少爺就回去想這問題,后來跑到森林中去想,想了幾年,出來宣傳他的學說,就是所謂佛學。這尸身腐爛一件事,就有這么大的影響。  飛機在萊特兄弟做試驗時,是極簡單的東西,經四十年的工夫,多少人聰明才智,才發展到今天。我們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點行為都可以有永遠不能磨滅的影響。幾年來的戰爭,都是由希特勒的一本《我的奮斗》闖的禍,這一本書害了多少人?反過來說,一句好話,也可以影響無數人,我講一個故事:民國元年,有一個英國人到我們學堂講話,講的內容很荒滲,但他的O字的發音,同普通人不一樣,是尖聲的,這也影響到我的O字發音,許多我的學生又受到我的影響。  在四十年前,有一天我到一外國人家去,出來時鞋帶掉了,那外國人提醒了我,并告訴我系鞋帶時,把結頭底下轉一彎就不會掉了,我記住了這句話,并又告訴許多人,如今這外國人是死了,但他這句話已發生不可磨滅的影響。總而言之,從頂小的事情到頂大的像政治、經濟、宗教等等,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有不可磨滅的影響,盡管看不見,影響還是有。  在孔夫子小時,有一位魯國人說:人生有三不朽,且器立德,立功,立言。立德就是最偉大的人格,像耶穌、孔子等。立功就是對社會有供獻。立言包括思想和文學,最偉大的思想和文學都是不朽的。但我們不要把這句話看得貴族化,要看得平民化,比如皮鞋打結不散,吐痰,O的發音,都是不朽的。就是說:不但好的東西不朽,壞的東西也不朽,善不朽,惡亦不朽。一句好話可以影響無數人,一句壞話可以害死無數人。這就給我們一個人生標準,消極的我們不要害人,要懂得自己行為。積極的要使這社會增加一點好處,總要叫人家得我一點好處。  再回來說,人生就算是做夢,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宋朝的政治家王安石有一首詩,題目是《夢》。說:“知世如夢無所求,無所求心普定寂,還似夢中隨夢境,成就河沙夢功德”。不要丟掉這夢,要好好去做!即算是唱戲,也要好好去唱。 胡適名言 胡適名言名句 俞敏洪:青春就是做夢和犯傻 不做夢的人必定平庸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衝IG綜合華人粉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w86fn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